國民黨今天(14日)全黨上下總動員,馬總統跟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開記者會,打出國民黨執政,兩岸才會和平的恐嚇牌,下午與僑界的造勢大會,馬吳朱洪同聲催票,大打中華民國保衛戰,中評會主席團主席王文燮更信心喊話,說黃復興選票絕對不會出逃,還爆了粗口。馬總統帶頭喊口號,前主席連戰吳伯雄,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同台,營造大團結,要喚出沉默的藍營選民,也要避免新黨等小黨瓜分政黨票。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王文燮:「這次的選舉黃復興黨部的黨員,絕對百分之百出來投票,支持中國國民黨,支持中華民國,沒有人,在那裏批評說黃復興會出逃,那都是放屁,絕對沒有那回事。」王文燮忍不住爆粗口,賣力澄清黃復興選票只會投給國民黨,國民黨內大老也大打恐嚇牌。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(民進黨)完全執政要帶來我們,一個完全的災害,為什麼,因為它很可能用特殊的意識形態,來改變我們國家的現狀。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一旦有人提出3隻小豬,要換一拖拉庫的美國豬,我想大家是不會接受的。」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中華民國我們中國國民黨,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,每一票都不能放棄,每一個人都要出來投票好不好。」僑界的四海同心團結大會,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,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都來催票,但最有號召力的,是被換掉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有很多朋友替我覺得傷心,有朋友覺得委屈,甚至回來說這票我蓋不下去(對),果然就有對的聲音出來。」洪秀柱這問話,台下僑胞竟然有人附和投不下去,她連忙安撫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我已經渾身是傷啦,我的血已經淌了很多了,你們這票再不投下去,我就更淌血了對不對啊(對)。」洪秀柱動之以情,只是這場活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前腳離開,洪秀柱後腳才到,活動最後要來個大合唱,洪秀柱怎麼樣也不肯站到,支持換柱的馬總統身邊,國民黨全黨上下選前努力營造團結,選後黨內的矛盾,才要一一浮現。(民視新聞張玄會、欒秉宙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jfnjv3t 的頭像
    ljfnjv3t

    輕鬆樂生活

    ljfnjv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